[智利央行将在明年年初确定数字货币战略]金色财经报道,智利央行行长Mario Marcel周一表示,智利央行将在2022年初就可能推出数字货币的战略做出决定,因为全球政策制定者都在寻求跟上加密货币的步伐。央行行长表示,他已经成立了一个高级别工作组,研究铸造“数字比索”的中期战略,以满足“日益具有挑战性的支付行业的需求”。Marcel告诉立法:“根据与公众需求、金融稳定性和货币政策有效性相关的目标,中央银行将在2022年初确定一项提案,其中包含最终在智利发行数字比索的选项和要求。”
智利加密货币交易所Badu否认欺诈指控:9月4日消息,伊塔乌银行(Itau)在9月2日再次指控智利加密货币交易所Badu未经授权欺诈性转移客户资金2000万比索(26000美元)。根据Criptonoticias中的一份报告,该银行还指控Badu伪造并使用个人资料来助长欺诈行为。对此,该交易所发言人表示指控毫无根据。(news.bitcoin)[2020/9/4]
智利总统称要对数字货币进行监管:据Bitcoin.com消息,智利总统马塞尔(Marcel)发表评论称他的政府正在考虑成立一个立法机构,旨在监管智利数字货币行业有关的活动。
马塞尔先生指出:要纳入一项法规对数字货币相关活动的参与者进行登记,从而掌握信息来监控相关风险。相关法规可以根据更加健全的标准和机制制定,特别是在市场透明度、消费者保护以及防止和恐怖主义融资方面。[2018/5/23]
智利媒体质疑交易所账户被银行关闭是政府监管所为:据btcmanager报道,智利当地媒体推测,智利三家交易所账户被关闭,是政府监管所为,特别是智利金融委员会对加密行业的否定态度。Milton Mulhy的首席执行官Itau Copbanca认为,银行不应该受到指责,智利银行实际上支持新兴技术的,交易所账户被关闭只是由于缺乏监管指导。[2018/4/19]
郑重声明: 智利央行将在明年年初确定数字货币战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 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 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 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 多谢。